close
新疆和碩:百名親戚同吃團圓飯 歡聲笑語喜迎新年

亞心網訊(通訊員 巴依 盧芊宇)在辭舊迎新的時刻,和碩縣文化體育廣播影視局舉辦《百名親戚同吃團圓飯·歡聲笑語喜迎新年》迎新春聯誼活動,將“結親周”推向高潮。

2017年12月31日,也是2017年的最後一天,和碩縣文廣局的各族幹部職工和親戚們在縣文體中心歡聚一堂。活動首先為2017年各項工作中做出突出貢獻和表現積極的《民族團結先進工作者》、《文明職工》、《先進工作者》和《優秀公益性崗位工作者》頒發瞭獎狀,同時也對2018年工作提出瞭新的要求。

大傢在共同包餃子活動中,你搟面、我和餡兒、他包餃子大夥兒在歡樂祥和團結的氛圍中,漸漸的不再生疏,在臨時的操作間內充滿瞭溫馨的“大傢庭”團結一致、欣欣向榮的氣息。食堂裡笑語陣陣,幹部職工和親戚們紛紛展示自己的特色餃子,形態各不相同。包餃子的過程中,大傢圍成一圈,有說有笑,彼此分享工作經驗,增進感情,氛圍輕松、歡樂。

不會這些細活兒的幹部們,也主動找到自己的分工,為瞭讓大夥兒包的餃子熟的更快,在室外架起大鍋,生火添柴火,不一會兒的功夫,大半鍋的水就煮開瞭。

包餃子過程中結合新頒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共圖書館法》,為親戚們宣傳新年圖書館為民提供便利的工作,還為親戚們辦理瞭圖書借閱證和借書證。

有些人是第一次包餃子,雖然過程“艱辛”,但品嘗到自己的“傑作”時,都非常滿足。一鍋鍋形態各異的餃子放上餐桌,大傢吃著自己包的餃子大陸商標申請,喜笑顏開,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共同記憶2017,迎接2018。

大夥兒吃完餃子填飽肚子後,一起欣賞由文廣局各族幹部職工和親戚們帶來的精彩文藝演出。親戚們看著和自己朝夕相處的幹部們臺上的演出,高興的合不攏嘴。歌曲《母親》、舞蹈《刀郎舞》和《叨叨愛跳舞》將活動氣氛推向瞭高潮。隨後,幹部們同親戚一起看起瞭院線熱推的新年賀歲片,豐富瞭親戚們的文化生活。

居民卡馬爾汗·卡德爾:“今天跟縣文廣局的幹部們一起吃團圓飯心裡感到非常的高興,參加這樣的活動大傢都輕松一下,大傢都高興。今靜電機安裝天也給我排瞭一個節目,以前我從來沒有上臺表演過,我特別的高興。希望以後,經常舉辦這樣的活動。”

和碩縣文廣局幹部王俊平:“今天這個餃子也特別香,好像顯得格外的親豪美科技|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多鏡頭推薦切,我們也演節目瞭,看到大傢每時每刻都在笑著,都特別的高興,今天我也特別的高興,因為從和面、和餡兒、包餃子整個過程我都參與瞭,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大傢都參與,我也樂在其中,也非常高興,希望我們文廣局多舉辦一些這樣的活動,讓各族的親戚們,切實感受到文廣人的風采、感受到民族團結一傢親的凝聚力、更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

一次拉近感情,共話新年的活動,不僅體現瞭民族團結一傢親的凝聚力,體現瞭各民族的“傢國”情懷,更是體現瞭祖國大傢庭的溫暖。活動不僅增進瞭各族親戚們彼此之間的情誼,更增加瞭對新時代、新生活的熱情。在新的一年裡,和碩文廣人同所有各族親戚一道,續寫“民族團結一傢親”的新篇章。


新浪新聞公眾號

更多猛料!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台中商標登記油煙處理設備微信(xinlang-xinwen)
arrow
arrow

    lac377m7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