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新聞]151009 陳偉霆《SoCooL》雜志專訪:我的巔峰剛剛開始——IDOL新聞

他是一個特別的人

很多人提到他的臉,提到他辦公用品的身材,提到他的舞或是他的戲

免不瞭得感嘆贊許一番 也是一枚有競爭力的‘鮮肉’啊

在眾多小年輕們爭先恐後在台中抽水肥網絡上當網紅的時候

他反其道而行之,一年四季在劇組裡靜靜拍戲

在同期出道的藝人都在真人秀上混臉熟的時候,他默默籌備歌曲

所以在厚積薄發的去年,他的出現合情合理又順應民意

可能有人質疑他的人氣隻是一陣風,其實不然

試問,面容帥氣、身材霸氣、能舞能唱能演又能下廚的男人,你怎麼看

即將迎來生日,這又是新的起點。因為他的巔峰之路,剛剛開始。

【編輯手札】:

陳偉霆是我們雜志的老朋友瞭。很榮幸,一年多前我作為實習編輯拍攝的第一位藝人就是他。那時候,《古劍奇譚》才剛剛播出沒多久,他也是第一次在內地進行宣傳,拍雜志。當天他和他的一名工作人員提前到達攝影棚熟悉拍攝風格,帶著香港男藝人特有的瀟灑風范,也帶著謙虛又專業的態度。拍攝很順利,大傢在和諧的氛圍中結束瞭拍攝,而當時留給我們的好心情一直延續下來,希望可以盡快促成一次封面拍攝!由於他勤於拍戲和準備個人專輯時間安排密集,時至今日我們才得以再次相見在攝影棚,拍攝我們雜志十周年特刊封面。在尋找周年刊封面人選的時候我們曾暗暗定下很多隱形規則,有潛力,夠COOL,有正能量。很明顯,陳偉霆就是我們的最佳人選。

天馬行空,風流倜儻。似乎我們想看到的所有,他都能變著花樣地展現給我們,隻多不少,這一切都來自於努力而非偶然。還沒從溫暖穩重的大師兄跳出來,等下又穿上軍裝成為空軍戰士;前一秒還把土豆絲炒的濃煙四起,後一秒就刀工瞭得能做百人大餐。不管你有多瞭解他你都會發現遠遠不夠,因為他總有新的東西呈現給你。當天拍攝到氣氛很High的時候他會大叫:“對,就是這張,這種感覺。”等下他又會問我們:“耳朵上夾一支煙會不會更有feel”。玩的時候盡情玩,工作的時候完全投入,神秘執著又魅力十足,天蠍男的特征在他身上得到完美體現。

過去的一年裡,他一直工作,古裝電視劇《蜀山》、現代都市劇《幸福滿堂》、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工作幾乎占滿瞭他的全部時間,拍攝完電影《大轟炸》無縫銜接拍上與郭敬明合作的《爵跡》。問他辛苦嗎,他點頭,“拍《蜀山》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感覺自己完全變成瞭一個古代人,因為當時天氣很熱,每天穿著厚厚的皮衣在橫店拍戲。後來轉景到更熱的廣西,每天起床直接去化妝間穿古裝拍戲,然後一直拍到超負荷的時候就直接卸妝睡覺。醒來再穿上古裝,就這樣持續瞭三個多月,感覺好像與外界脫節瞭一樣。雖然之前拍《古劍奇譚》時也有夏天拍古裝戲的經驗,但當時沒有天天在忙,戲份不是很多,可拍蜀山的時候每天就要拍13、4個小時或者更多。”就算這樣,他還是能調整好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算早一點起床,晚一點收工,我也會去健身、跑步,盡量爭取自己的生活。如果有時間休假的話我很想去美國學跳舞,因為我之前一直都有定期去美國,所以很想有一個月的時間去美國每天瘋狂的跳舞還有吃Hamburger和自己想吃的各種垃圾食品,然後通過跳舞再消化調節這些(垃圾食品),很享受這種放松的感覺。”(此處對應陳偉霆式開心牌大笑)

消化好工作和掌控自己的時間之餘,和女皇們在微博上互動也是每天的必修課,引發網友熱議,他更是被稱為“別人傢的偶像”,他會回復粉絲評論逗她們開心,他會在微博給她們寫情書,擔心粉絲拍照時碰到頭,他會用手擋住車門框,他還會跟她們一起過生日,他說那跟平常不一樣,是真正的Fans gathering,說到這些女皇們他滿臉都洋溢幸福。“如果有時間我真的希望每一年生日都跟她們一起過,我愛她們,她們真的很厲害,在現場我根本鬥不過她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但在微博上我會贏(笑)。”

第二次做客SoCOOL雜志,除瞭依舊爆表的顏值和看起來兩米八的大長腿,陳偉霆的國語也比之前遊刃有餘瞭許多,他坦言自己一直在練國語,隨後又笑笑說:“跟今天穿的衣服也有關,衣服比較正式,我說話的語速就會慢一點,聽起來會好很多。”談到他喜歡的穿衣風格,他馬上說:“今天拍攝的風格我平時都有穿,因為我風格很多變,所以也很難抓住自己究竟是哪一種。”陳偉霆的機場FashionLook常常被拿來作為示范,但他覺得衣服最重要的是舒服,“即使是很爆炸的造型也一定要先過瞭自己的那一關,感覺是舒服的,是對的,我才會很有自信的工作。”相比時裝周,他更喜歡在微博在ins裡或在生活中尋找時尚,他說時尚沒有限制。

在這個小鮮肉爆紅的時代,毫無疑問陳偉霆也被劃分其中,但他絲毫不介意別人叫他什麼。“有人喜歡叫我大師兄我就是大師兄,叫我陳偉霆我就是陳偉霆,叫我等等我就是等等,叫我小鮮肉那我就是小鮮肉,這個沒有辦法控制,並沒有人說小鮮肉不能演戲,不能唱歌跳舞,所以我不會很糾結這個事情,是件好事吧,說明我們還沒有老(笑)”隨後認真起來說,“其實我們一起的幾個朋友,像吳亦凡、李易峰我們一起聊天的時候都會談怎麼找到讓自己進步的東西,怎麼給大傢帶來新鮮感,我們很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做一些改變,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夢想。”想為小鮮肉正名,小鮮肉也是有實力的,也是很拼的。拍《大轟炸》的時候,陳偉霆對導演說:“導演,我拍戲不受時間限制。”導演蕭峰說,僅此一句,我看到瞭偉霆的未來。

關於明星光環,他覺得大多數都是粉絲給他的,像在機場或者拍攝現場出來的時候,“你願意幫我塔上那個光環,你就會看到我有光環。”“但在不同的場合,光環會變,比如在演戲的時候,你必須發自內心的給你的角色一個光環,他才會有光環。當我自己一個人努力工作的時候,我必須要給自己一個光環。”他說作為藝人隨時隨地都要有光環,它可能隻是一份自信心、一份肯定。但相信自己,作品才會做好,在這個過程中,光環會自然而然的產生的。

拍攝接近尾聲,陳偉霆透露最近在練歌排舞,想要盡快發一張國語專輯。娛樂圈從來不乏優質的偶像,陳台灣電動床工廠偉霆便是其中之一。偶像的力量也從來都不會止於鏡頭前或演唱會的現場,他一步一個腳印一直在往前走,同時給粉絲滿滿的正能量,就是陳偉霆所追求的。

“希望我的努力不會讓大傢失望!”每一次的相見都是如此“完—美”。他的巔峰,剛剛開始。持續關註,陳偉霆。

56176e367a117318738b67台中註冊商標a01

整理者:BlueBlueYYY

靜電機推薦
arrow
arrow

    lac377m7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